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运动健儿在球盟会2017年秋季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球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2浏览次数:1204

球盟会运动健儿在球盟会2017年秋季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1019―20日,球盟会2017年秋季运动会在学校北区运动场盛大举行,球盟会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齐心协力,在运动会中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和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创球盟会参赛史上的最佳战绩。

本次运动会的筹备、选拔、训练和参赛的各个环节,球盟会坚持早准备、抓训练、选良才、有保障、创佳绩的指导思想,院学生分会、分团委学生干部在学工科郑威老师的具体指导下,强化责任,细化环节,岗位明确,考核系统,为运动会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和人员支持。

在运动会颁奖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运动会大家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战斗力都明显增强,“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全局意识油然而生,以后将以更为严格的标准规范自身的言行和学习,力争更大的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