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举行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1181

225日下午,球盟会在育德楼3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重点部署了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总支部书记刘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三届六次教代会、中层干部“坚持底线思维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暨申硕攻坚年动员会会议精神,以及新学期学校学生工作、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院长吴定雪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各项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本院2019年各项工作。他指出,申硕工作是学校的大事,学校所有的工作都要围绕其开展,我们继教学院更要鼎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扎实做好安全稳定第一要务工作。2019年球盟会将根据学校的整体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三届六次教代会精神,围绕学校“申硕”中心工作,基于“大招生、大教学、大学员”思想,构建“全日制本科自考助学为主、成人学历教育稳步发展、教师教育培训为重点保障”的“三箭齐发”办学格局,结合学院的实际,将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巩固传统优势,扩展发展空间,促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副书记陈蕲同志、副院长王建鸣同志、范义富同志分别围绕安全稳定、开学初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及招生工作进行了布置。

刘杰最后强调,全院教职工面对新学期、新使命、新征程,切实领会学校及本院各项精神,主动认领各岗位目标任务,团结协助、齐心协力、勤勉勤干,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专题业务学习,通报了2018年奖励绩效分配情况及学校审计处2018年对球盟会审计情况。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