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教工党支部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037

201937中午,球盟会教工党支部在育德楼319会议室隆重举行2018年下半年新批准的3名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总支书记刘杰、副书记陈蕲及支部委员参加活动,党章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红耀同志主持。

支部组织、统战委员郑威宣读新党员名单,副书记陈蕲作为领誓人诵读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王美欢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沪生分别发言。

陈蕲做了“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安全风险”的主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危机意识,重点防范学生群体中的安全风险、能力风险和学业风险。

刘杰作最后讲话。他要求新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和荣辱意识,并提出在以后工作、学习中坚决做到“四个自觉”:一是自觉讲政治,保忠诚,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二是自觉懂规矩,守纪律,不断增强组织观念;三是自觉践行誓词,做表率,牢记党员标准;四是自觉学专业,强技能,提高思想文化素养。

活动结束后,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本次宣誓仪式既神圣更庄严,帮助自己明确方向,提高了认识,指明了道路,剖析了不足,为今后的学习和进步奏响了奋斗曲。

宣誓仪式结束后,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两会”议题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