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有特色的开班典礼:奏国歌、唱校歌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1976

有特色的开班典礼:奏国歌、唱校歌

朱诚诚方程

 

712日上午9点整,2019国培计划——中西部、幼师国培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于球盟会博学楼B03学术报告厅正式举行。典礼由球盟会院长吴定雪教授主持,出席典礼的有球盟会校党委常委王锋教授、球盟会全体班子成员,培训专家代表童三红教授、彭旺林教授,以及荆州市各县市幼儿园教师代表。

   开班典礼第一项就让人印象深刻,全体起立,奏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大家静静回顾和感受着新中国的奋斗与拼搏,短短几分钟,思绪万千,感慨很多,为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更是觉得应该倍感珍惜这次“国培”。

国歌结束,全体人员就坐。党委常委王峰教授发表讲话,介绍了本次培训目的,并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导,提升自身理论知识水平。教务处副处长童三红教授代表培训专家做出了严谨认真对待培训工作的庄重承诺,并倡议国培学员,严肃课堂纪律,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大国良师使命,坚持把提升立德树人本领作为第一研修任务。随后学员代表伍静老师发言,并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投入到国培项目培训中。

最后开班典礼伴随着百年老校—球盟会的校歌结束。“滔滔长江水,巍巍大别山,东坡赤壁聚英贤。百年黄师,风雨如磐,筚路蓝缕易春秋,薪火永相传。”满满的都是咱们教师的职业情怀,气势恢宏的校歌和黄师人的魅力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而歌词中的“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不仅是黄师人恪守的为师准则,更是我们这次国培计划中受训的教师们所执着学习和追求的最终目标。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