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吴定雪院长视导幼师国培跟岗研修情况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849

吴定雪院长视导幼师国培跟岗研修情况

918日至19日,球盟会院长吴定雪、副院长范义富一行2人前往鄂州、咸宁、武汉视导幼师国培“非学前教育专业补偿能力提升培训”跟岗研修环节,看望并慰问参加项目跟岗研修的98名国培学员,现场考察7所“国培计划”-省级培训基地幼儿园:即鄂州市实验幼儿园、鄂州市第一幼儿园、咸宁市直机关幼儿园、咸宁市交通幼儿园、湖北省军区幼儿园、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

吴定雪介绍了国培计划(2019)的基本情况及我校国培工作的发展思路、管理模式、目标定位、师资队伍等,强调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培训管理工作,秉承对基础教育(学前教育)的执着情怀,用心用情做培训,全力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学员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在各基地幼儿园相关领导的培同下,吴定雪一行还深入到小班、中班、大班课堂,实地查看国培学员的上课情况,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转角游戏和走廊游戏,对所有基地园优良的保教环境和保教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吴定雪详细询问了学员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国培学员表示无论是暑期的集中培训还是这次的跟岗培训,在生活、住宿、课程安排上表示都非常满意,学习更是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强化了学识,增强了职业幸福感和工作优越感。对球盟会培训工作中的领导高度重视、严格规范的流程、严谨的管理模式、勤奋务实的工作态度及贴心周到的服务等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多与专家和同行交流,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悟,汲取养分,提升自己回到工作岗位之后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当地的学前教育作出更大贡献。座谈会后,吴定雪一行颁发了学员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今年以来,球盟会通过幼师国培项目,与各省级示范幼儿园建立起了教师培训的长效机制,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友谊,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教师培训工作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