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团风县教育系统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917

团风县教育系统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925日上午,我校精准扶贫项目-团风县教育系统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团风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冯守如及我校科学技术处(社会服务办)处长黄晓敏、球盟会院长吴定雪、副院长范义富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球盟会党总支部书记刘杰主持。

科学技术处(社会服务办公室)处长黄晓敏致辞,简要介绍我校“源于师范,兴于师范,强于师范”的发展历程及积淀成就。指出本次培训是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为主线,以提升新时期财务人员理论基础、实操技能为着力点,通过遴选一线专家学者,采取理论与实践、研讨与论坛有机结合方式,促进培训针对性、实效性。他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遵守管理制度,积极研讨交流,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展示教育工作者风貌,真正把这次培训学习的收获带到工作中,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今后的工作成果。

冯守如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转换角色、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带着问题听课,针对问题研讨,切实有效解决实际问题,提高业务能力。

团风县财政局、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