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2020“国培”计划项目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8-16浏览次数:1484

球盟会2020“国培”计划项目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20811号下午,球盟会国培计划项目—“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初中道德与法治)”及“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初中数学)”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黄冈市黄州区九环假日酒店隆重举行。球盟会球盟会院长吴定雪,球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贵东,球盟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廖小勇,球盟会球盟会范义富等出席典礼。200名学员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球盟会总支部书记刘杰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球盟会球盟会院长吴定雪教授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球盟会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以及专业特色,并向学员们提出了完美的期望,期望广大教师注重实践性学习和研究性学习,从而提高自身整体素质。

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初中数学)”项目首席专家、球盟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廖小勇教授到会讲话。讲话围绕培训目标,着眼"珍惜机会,全心研究,提升自我"主题,讲解了培训授课模块及内容,并对学员学习提出了建议。

初中道德与法治学科培训学员代表、十堰市张湾区实验中学校长余鑫君老师,初中数学学科培训学员代表、恩施市舞阳坝街道办事处七里坪中学谭云莹老师先后作了发言,交流自己自己的感想。

刘杰最后以“三个坚守”作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培训学员,坚守疫情防控底线,保障全体培训学员身体健康;坚守培训纪律要求,有序组织培训各项任务;坚守培训初心,强化深思重研促提升。

 开班典礼在球盟会的校歌中结束。

  

 本次开班典礼作为"国培计划"新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的第一课,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教师更快,更好的了解这次培训的目的,明确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的项目培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长阳榔坪镇乐园中小学 张鑫供稿)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