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会议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827


球盟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会议



2021513日下午,为扎实推进学院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结合本院全面深入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实际,球盟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球盟会院长吴定雪主持。

总支部书记刘杰结合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开展“巩固政治巡察整改成果,推进政治清明建设、强化清廉实干担当”廉政主题党课。他要求全体教工,一要严肃推进巡察整改,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各项任务;二要深化巡察整改成果,强化政治清明引领;三要标本兼治,推进球盟会“清廉黄师”建设工程;四要团结奋进,全力推进事业发展。他指出,学院目前形势环境变化快,改革发展稳定任务重,矛盾风险挑战多,继续教育事业治理考验大,只有团结奋进才能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副书记万志强深入领学了学院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结合球盟会实际,进一步讲解了球盟会如何开展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

吴定雪作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是球盟会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到“两个落实”,一是落实到思想认识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守好责任田;二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上。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为载体,全面落实巡察整改,保障继续教育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球盟会全体教工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