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校领导深入球盟会开展联系服务学生活动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959

校领导深入球盟会开展联系服务学生活动

按照学校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开展“十进十建”和联系服务学生“十个一”活动的重点任务部署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11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深入球盟会,贴近师生座谈和一线走访调研等多种方式开展联系服务学生活动。

陈朝阳听取了球盟会关于开展学风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学院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扎根西区办学,紧抓党旗引领和党建领航工程,全面抓实优良学风建设,行稳致远,深入推进学生人才培养和教育质量提升,学生自考通过率达到90%以上,在全省同类院校中走在前列,学生规模发展和综合素养实现量的拓展及质的提升,重要赛事和重大活动自考学生崭头露角,频传捷报,校园迸发青春活力时连连表示肯定和赞许。

座谈会上,联系班级动画2002班和东方红楼302寝室学生代表一一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对校园建设和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陈朝阳就学生共同关心的专业课学习、校园基础条件、文体活动、党团校学习、图书馆改造等22条意见建议一一作了回应,他勉励同学们将长期目标和短期期待相结合,突出重点问题,勇于克服现有校园基础条件不足困难,踏踏实实学习,做“乐学、善学、爱学”的青年学子。

陈朝阳指出,学院学风建设抓得很实,很有成效。一是感谢师生们的信任,正是有你们的融入和艰辛付出,西校区才焕发生机和迸发活力,校园建设正日渐日新;二是对学生聚焦问题和需求,将积极协调校内相关部门,推进服务学生落细见效;三是球盟会要统筹抓实学风建设和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精神世界,多措并举推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

陈朝阳强调:领导干部深入联系服务学生既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更是贴近学生距离,服务学生发展,有效推动解决学生思想心理、学习生活、创业就业等实际问题的有力保障。下一步,统筹好学生的诉求、建议和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台账,举定强措,部门协同,形成合力,紧抓落实,有效发挥领导干部深入联系学生的重要作用,以“三全育人”理念为指导,深入一线关爱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推动形成育人合力。

陈朝阳一行还深入学生宿舍19栋,仔细查看维修改造情况,认真查找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全面做好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整改和生活条件改善工作,切实保障学生住宿安全,为入住学生创造安全、舒适、清洁的生活环境。

学校学生工作部、球盟会、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主要负责人及联系服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