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学校召开西校区综合管理工作推进会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1092

学校召开西校区综合管理工作推进会

42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主持召开西校区综合管理工作推进会。

陈朝阳从守“根”护“源”促振兴和理顺机制保发展两方面介绍了西校区当前主要任务和亟需解决的问题。他强调,西校区承载着全体黄师人的记忆,要切实担负起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西校区的时代使命。当前,西校区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和崭新面貌,新时代面对新变化新问题新任务,要以落实《球盟会西校区管理暂行办法》为契机,按“条(职能)”管理方式,西校区办学主体单位球盟会为牵头管理单位,履行牵头管理责任;其他校内职能部门根据本部门职能职责,相应将管理职能延伸到西校区,统筹明确西校区管理体制及职责内容,全面抓好西校区维修改造、疫情防控、资产管理、安全管理和现代继续教育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西校区的各项工作。

会上,球盟会主要负责人领学了《球盟会西校区管理暂行办法》,提出了当前推进西校区管理督办问题清单任务。

与会处室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研讨,围绕文明校园、校园文化、校园安全、资产管理、维修改造、后勤保障服务、信息化建设、体制机制建设等校园建设任务落实,校园综合管理水平提升等问题建言献策,为校区管理拓宽思路,明晰方向。

西校区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球盟会、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离退处、财务处、国采处、后基处、图书馆、信息办、后勤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