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隆重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941

球盟会隆重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增强入党级分子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球盟会于423830在西区主教楼合03教室隆重举行球盟会球盟会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杰,党总支副书记万志强,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副院长、黄冈项目部部长李琦参加开班典礼,由万志强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刘杰为全体学员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培训班学员一是要明确参加党校学习目的。适应时代要求,把握政治方向,提高综合素质,全面提高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二是要明确党校学习要解决的突出问题。通过学习解决理想信念不够坚定、思想理论素质不够高、入党动机不够纯正的问题,牢固树立起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三是要明确入党过程中的要求。党校是培训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阵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既是组织的要求、更是增强政治素养、提高综合素质的客观需要,也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素质、保证新党员质量的必然要求。要认真学习好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经验,努力提高对党的认识,掌握党员标准,要努力成为学习的模范、工作的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校纪校规的模范,以党的百年历史、以伟大建党精神激励我们的行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匡丽、张火发和郭艳芳分别宣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及培训教学安排,动画设计2102班李传钰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