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携手向前 合力发展——武汉轻工大学球盟会领导莅临球盟会考察交流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475

携手向前 合力发展——武汉轻工大学球盟会领导莅临球盟会考察交流

 

  2月28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球盟会院长李静一行莅临球盟会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学锋、院长吴定雪陪同李静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西校区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图书馆、学生活动场等校园基础条件。

   座谈会上,曹学锋书记对李静院长一行莅临球盟会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学校“决胜申硕”和当前继续教育面临的大机遇和大挑战,介绍了学院立足西校区办学背景和发展前景,学院版386”行动计划和学院今年10事等工作,并希望保持密切合作交流、常来常往、相互支持,协力发展。吴定雪院长“大学工、大招生、大教学、大学籍”机构改革,成教、自考、职教、行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五位一体”发展模式,规范办学和规模效益提升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李静院长一行对球盟会的发展模式和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方面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成效经验及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继续教育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目标管理、人才培养、发展思路、项目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希望双方能共谋发展,携手共进,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现代继续教育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