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盟会

球盟会:球盟会第123-124期团校组织校园劳动实践活动

球盟会:

发布者:球盟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274

球盟会第123-124期团校组织校园劳动实践活动

为强化团校学员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劳动观念,学院于325日上午组织团校学员开展校园实践活动。按照2人为一组安排,负责西校区学生宿舍樟园6栋清洁卫生。


本次实践活动中,青年团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难的精神风貌。在卫生清扫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饱满,对每个角落生活垃圾进行大搜索,仔细擦拭桌椅板凳,清除沉积厚厚的垃圾和灰尘,大家团结协作,力保一尘不染,樟园6栋呈现焕然一新。

劳动最光荣,“民生在勤,勤则不匮”,大风泱泱,大潮滂滂,洪水图腾蛟龙,烈火重生凤凰。劳动是幸福之源,新时代青年以劳动为荣,让劳动精神照亮逐梦征程。劳动是辛勤的,汗水是值得的,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勇于奉献,勇于承担,传承不怕累不怕苦的传统文化精神。



上一篇:下一篇:
球盟会【科技】有限公司